印尼巴厘島猴子搶遊客相機玩自拍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近日,23歲的英國遊客利茲·瓦爾在巴厘島度假,正當她饒有興趣地餵食一隻長尾獼猴時,被這只靈長類動物搶走了相機。

這隻猴子開始舔舐鏡頭,並狂擺造型,擺弄相機時無意間完成了動物界偉大的自拍一幕。就在此時,它的同伴又跳到了利茲頭上。

喂喂,這到底是誰?

勇敢的利茲和她的伴侶本·福爾摩斯,表現得鎮定自若,機智按下快門,與這個毛茸茸的新朋友來張合影。

不要怕嘛,不就是摸摸你的頭髮而已

她說:“這群猴子好像很想拍出最棒的照片。這個小傢伙對相機感興趣,還拍得不錯,想想就挺興奮的。”

利茲回憶當時的情景,她只是感到裙子被拽了下,頭髮被什麼東西給拉了下,結果發現第二隻猴子蹲在她​​腦袋上。

“我不確定它以為會在我這裡能找到什麼,直到它發現了我的耳朵,我有它要把我的耳朵抻下來的感覺。”

以為滿足猴子自拍慾望就可以和平相處,利茲是大錯特錯了,“很不幸,它們脾氣說變就變,很快,纏在我頭上的猴子自娛自樂似的咬起我來,我很害怕它會撕壞我的裙子。”

http://www.guancha.cn/life/2015_06_16_323608.shtml

【觀察者網編譯自《鏡報》】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