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海邊求婚竟發生悲劇「手滑」 女友傻眼哭了

馬修和凱拉求婚(圖/dailymail)
馬修和凱拉求婚(圖/dailymail)

對於很多人來說,要籌備一個求婚驚喜,應該是一件即使已經非常慎重,但還是會讓你緊張到要吐出來的大事;有位男子的在求婚的過程中,發生了不小心讓戒指掉到大海裡的手滑悲劇。

事件主角是馬修(Matthew Picca)和凱拉(Kayla Harrity)這對情侶,這天晚上他們在北卡羅萊納州紹斯波特的某餐廳用餐,正當馬修要跪下來準備求婚的時候,悲劇發生了…

根據凱拉的敘述,「正當他要打開戒指盒的時候,戒指掉了出來,直接穿過船板的縫隙掉到海裡!」馬修說:「那個戒指還沒保險… 我那周才剛拿到,我根本嚇瘋了,但我不敢讓她知道我嚇瘋了。」

許多人自告奮勇幫忙找戒指(圖/dailymail)
許多人自告奮勇幫忙找戒指(圖/dailymail)

就在眾人準備好享受要這幸福的一刻,竟然也一起目睹了這悲劇的發生,於是除了馬修和凱拉的家人,甚至還有一些陌生人,很多人都全部跳下水幫忙找戒指,凱拉說:「當時在酒吧旁邊有三個男人,大概是也很同情我們,於是就立刻跳下水找戒指,甚至還有人衝回家拿蛙鏡!」

馬修再次求婚(圖/dailymail)
馬修再次求婚(圖/dailymail)

幸好,在一個半小時的「搶救搜查」之後,一個叫做凱爾 (Kyle Blusher) 的陌生男子找到了戒指,於是這場求婚儀式又重演一次,最終劃下完美句點。

雖然這場意外也讓這場求婚變得更加特別,凱拉說,「我的未婚夫,當時渾身濕透,挾帶著海水味,緊接著單膝下跪,把美麗的戒指交到我手中,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感覺。」

文章來源:千趣
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photo-app/20150829001412-260804

发表评论

